文都小编给考生们整理了报考2020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指南|常见问题,关注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

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指南|常见问题
面试流程 候考 考生持面试准考证、身份证,按时到达考试地点,进入候考室候考。
抽题 按安排,登录面试测评软件系统,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幼儿园类别考生从抽取的2道试题中任选1道,其余类别只抽取1道试题),经考生确认后,系统打印试题清单。
备考 考生持备课纸、试题清单进入备课室,撰写教案(或演示活动方案),备课20分钟。
回答规定问题 考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个规定问题,考生回答,时间5分钟。
试讲/演示 考生按照准备的教案(或活动方案)进行试讲(或演示),时间10分钟。
答辩 考官围绕考生试讲(或演示)内容和测试项目进行提问,考生答辩,时间5分钟。
考分 考官依据评分标准对考生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填写《面试评分表》,经组长签字确认,同时通过面试测评系统提交评分。
注意 中职文化课类别考生面试与高中类别一致,报考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老师的考生面试时,需加试专业知识概述,时间5分钟。
合格证 合格证 2020年教师资格合格证明打印入口|打印流程
分类
序号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1
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及面试时间
2
面试时应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3
教师资格证多少分及格?多少分才算通过?
4
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可以保留几年?
5
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可以面试两门吗?
6
教资面试这些常见问题该如何回答?
7
教资面试的小技巧
8
全国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
持续更新中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指南|常见问题,文都小编预祝考教师资格证的考生们成功!

相关推荐>>>

报考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新手指南|常见问题  

2020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试题及答案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