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21年宜都市教育系统引进紧缺急需人才公告》规定,现就2021年宜都市教育系统引进紧缺急需人才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人才引进共有269名考生在网上报名,经网上初审和现场资格审查,有 100名考生合格(具体名单见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特别说明:湖北省宜都市中学数学教师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湖北省宜都市第二中学地理教师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根据公告规定,取消两个岗位引进计划。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21年4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领取地点:宜都市教育局401室教师管理股(宜都市陆城街道办事处长江大道59号)

考生须凭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于2021年4月2日领取,也可于面试当天在面试地点入口处领取。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学科安排

1.面试时间:2021年4月3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宜都市职业教育中心

地址:宜都市陆城街道办事处宜华路26号。距宜都市长途汽车客运站约1500米。考生可通过地图导航确定面试地点,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提前充分预留到场时间。

3.面试学科、时间安排:

4月3日上午:语文(高中)、英语、思想政治、地理、酒店管理、电子商务、化工、机械、信息技术

4月3日下午:语文(初中)、数学、物理、化学

4.考生报到时间: 面试考生须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参加面试。上午面试考生报到时间为面试当天上午6:30-7:00,下午面试考生报到时间为面试当天下午12:30-1:00。凡面试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报到参加面试时,务必将身份证复印件交考生报到室工作人员。

四、面试内容与计分办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1.湖北省宜都市中学(语文英语 地理 思想政治)、湖北省宜都市第二中学(数学 物理 化学 思想政治)、湖北省宜都市外国语学校(语文)、湖北省宜都市高中阶段学校(信息技术)专任教师面试采取实景讲课(无学生)和问题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时间20分钟,其中,实景讲课(无学生)时间15分钟,分值80分;问题答辩时间5分钟,分值20分。实景讲课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应学段学科的教材内容,考生根据面试当天指定的备课内容和规定的备课时间,现场封闭式备课(面试提供备课教材和教参),备课时间45分钟。问题答辩的内容主要是教育方面的知识和问题。

2.湖北省宜都市职业教育中心专业课(机械、化工、酒店管理、电子商务)教师面试采取专业技能考察和问题答辩的方式进行。专业技能考察时间在2小时内(具体时限以各专业命题要求为准),分值80分;问题答辩时间5分钟,分值20分。专业技能考察内容结合学科特点进行,主要考察学科专业实践操作能力(考察现场提供考试用器材,考生无需自备考试用器材等)。问题答辩的内容主要是教育方面的知识和问题。

面试按抽签顺序进行,采用百分制计分办法,按照去掉一个最和一个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分的方式计分(保留两位小数)。现场向考生宣布评分结果,并由考生签字确认。每组面试考官由7人组成。若面试出现人员缺考,进入面试的人员出现等于1:1情形的,其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及以上,方可具备相应岗位体检对象资格,否则,取消该岗位引进计划。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到低分,按引进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进行公示。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情形的,可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在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仍出现成绩并列的,则加试笔试,以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五、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所有考生应佩戴口罩,凭健康绿码、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在大门口验码,测体温,检查证件并登记后进入。

2.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可报出自己的面试序号,但不得透露姓名及本人就读学校、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3. 本次人才引进面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4.咨询电话:

0717-4823132(宜都市教育局教师管理股)

监督电话:

0717-4830538(宜都市教育局党建和纪检监察室)

0717-4843707(中共宜都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

0717-4837174(宜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股)

宜都市教育局

2021年3月23日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1.湖北省宜都市中学语文教师岗位(13 人)

方菲菲 龚 瞩 黄巧玲 李 红 李 欢 李恋恋

廖月华 刘双燕 陶莉莉 吴晓京 杨雪雯 张鑫鑫

谭呈艳

2.湖北省宜都市中学地理教师岗位(2人)

张慧卿 周晏姝

3.湖北省宜都市中学英语教师岗位(39人)

陈建霞 邓金桥 高明格 胡 娟 胡清莲 吉陶露

匡 艳 李婷婷 李 怡 李钰琴 刘超男 刘 凡

刘 祥 刘雅帆 刘宇涵 鲁凤鸣 梅晓莉 梅雨青

彭 新 苏 月 孙博雯 陶 铸 田润祥 万 晶

王 萌 吴 立 吴艳丽 向东云 向 艳 肖艳红

熊丽媛 熊 薇 徐思琪 杨晶晶 杨 珂 杨炎圆

姚 俊 喻芷若 张 翼

4.湖北省宜都市中学思想政治教师岗位(7人)

邓晓艺 邓玉婷 郭 欢 牟书清 徐 帆 杨雪晴

邹扬雪

5.湖北省宜都市第二中学思想政治教师岗位(3人)

张路佳 田思勉 赵思源

6.湖北省宜都市第二中学数学教师岗位(2人)

黄 堃 范薇薇

7.湖北省宜都市第二中学物理教师岗位(2人)

彭大军 王 彪

8.湖北省宜都市第二中学化学教师岗位(7人)

王晓莉 王梦成 胡 磊 马彦凯 廖秋实 李冰鑫

胡青云

9.湖北省宜都市职业教育中心酒店管理教师岗位(5人)

阮佳飞 冯睿吉 张秋洁 杨 航 覃晓曦

10.湖北省宜都市职业教育中心化工专业教师岗位(2人)

李 源 胡育希

11.湖北省宜都市职业教育中心电子商务教师岗位(2人)

熊浥迪 向 曼

12.湖北省宜都市职业教育中心机械教学教师岗位(7人)

孟庆华 李 超 何明学 吴县洋 袁文兵 袁晓倩

雷德胜

13.湖北省宜都市高中阶段学校信息技术教师岗位(5人)

龙 腾 李婷婷 林贵祺 朱玉琳 刘 坤

14.湖北省宜都市外国语学校语文教师岗位(4人)

黄姝旗 刘苏雅 彭米雪 程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