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广东河源市领取2017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公告相关内容,请相关考生仔细阅读,谨防错过认证/领取/报名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参加2017年4-7月份测试的考生成绩已经公布,可登陆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系统网页(http://gd.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中查看个人成绩。各考生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已经办理完成,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到河源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理工学校测试点领取证书,集体报名的学校请学校委派负责老师携带原始的学生报名表统一领取证书。如需要代领证书的考生,必须出示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上交代领者的身份证复印件并签名确认。

  领证时间:2017年9月15日至22日(周六、周日正常办理)的每天上午9:00-11:30与下午3:00-5:00。如错过该时间的考生请联系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理工学校测试点的刘老师预约,电话:3692305。

  领证地点:河源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河源理工学校测试点(河源理工学校综合楼二楼培训科210室)。

  河源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17年9月14日

  更多教师资格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轻松过关系列课

  >>>推荐阅读: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上线啦:备考刷题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