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湖北十堰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内容。报名时间:2018年4月8日9∶00至4月15日17∶00。请相关学员仔细阅读,谨防错过报考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湖北省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和社会保障办法》(鄂政发【2014】41号)、《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鄂政办发【2017】96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事部令第35号)等相关文件,结合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十堰市直部分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3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各类人员(详见《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它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行政事业单位新进在编人员工作未满2年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机制教师尚在首个聘期内的、原工作(聘用)单位不同意报考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含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05年11月16日人事部令第6号),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和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的具体单位、岗位、专业、资格条件、笔试内容及面试方式等,详见《岗位表》(附件1)(对《岗位表》中有关内容的咨询,请直接同招聘单位联系)、《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

  (一)关于报考年龄等相关截止时间要求:1、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如某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83年4月30日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2、要求相关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3、毕业证取得时间截止为2018年7月31日,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4、报名所需各类执业资格证件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对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但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在资格复审时提供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

  (二)关于学历要求的说明:《岗位表》(附件1)中招聘条件的学历标明“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首先要是全日制,同时指具有本科学历且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仅限于全日制本科学历且具有学士学位的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指具有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的人员;“本科学历”,仅限于本科学历的人员;专升本的报名人员,如果报考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则专升本之后就读的本科需为全日制本科方可报考;“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首先要是全日制,同时指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学历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专科及以上学历”,指具有专科学历及以上学历的人员;“中专及以上学历”,指具有中专学历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注册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注册报名的各个环节,含填报个人信息(报名界面未设置但招聘条件要求的内容,填写在备注栏处)、上传个人照片、资格初审及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y.cn/)进行,所有参加此次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考生均需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含免笔试、先面试后笔试的考生)。

  (二)时间安排

  1、注册报名时间:2018年4月8日9∶00至4月15日17∶00。

  2、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4月8日9∶00至4月16日17∶00,招聘单位网上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可同步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3、缴费确认时间:2018年4月8日9∶00至4月17日17∶00,报考人员网上缴费确认。报考人员在缴费期间,未按期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填报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期间,未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审查的,可以重新选报其他岗位;若某个岗位2次审核不通过后,将不能再次报考该岗位。

  资格初审由各招聘单位负责,如有疑问请咨询各招聘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详见《岗位表》(附件1))。

  4、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5月21日9∶00至5月26日9:00,报考人员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应于上述时间内,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中遇到问题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或与湖北省人事考试院联系解决(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27-87325035 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笔试考务咨询:027—87325449、0719-8650722)。

  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均需持有笔试准考证(建议至少打印3份),请考生妥善保存。

  (三)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5),填写有关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对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