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模型

首页>教师资格 > 幼儿教师 > 保教知识与能力2017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考点:学生指导(一)

2017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考点:学生指导(一)

2017-06-27 15:05 来源:文都教师考试网 阅读()

  文都教师考试网为您整理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重要考点,本文主要讲的是学生指导相关考点。  【考点一】影响...

  文都教师考试网为您整理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重要考点,本文主要讲的是“学生指导”相关考点。

  【考点一】影响个体身心发展的主要观点

  【考点预测】

  在有关人的身心发展动力这个问题的认识上持外铄论的人物是( )。

  A.洛克

  B.孟子

  C.庄子

  D.斯宾塞

  答案:A

  【考点归纳】

  【考点二】全体身心发展的一般规律

  【考点预测】

  人们常说的“聪明早慧”或“大器晚成”是指个体身心发展的(  )。

  A.互补性

  B.个别差异性

  C.不平衡性

  D.阶段性

  答案:B

  【考点归纳】

责编:czm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文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文都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篇:2017下半年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考点:环境创设(五)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copy;2001-2017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