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是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精心打造的教师资格APP,知识涵盖幼儿教资、小学教资、中学教资3个方向。软件为学员提供上万道经典试题,具有历年真题、专项练习、收藏题目、答题笔记、错题巩固等功能,配套教资专家精心编写的答案解析,帮学员巩固每一个知识点。实现随时随地刷题,帮助学员早日完成教师梦,为教师事业添彩。

  教资类考试备考助手

  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收录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全部题库,教师资格历年真题及教师资格模拟题一题不落,让您无论身在何处,均能享受随时随地做题纠错。

  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目前已上线:《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幼儿综合素质》、《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等科目。覆盖了考试大纲内全部考点及名师试题解析讲解,帮助学员更好地通过教师资格考试。

  完善的学习辅助功能

  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拥有服务型的个人学习中心,界面简洁、清晰,能够让用户更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满足每一个个性十足的你~每位学员都可以在学习记录中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轨迹,精准定位每个学习瞬间,充分掌握自己的学习进度,更方便查漏补缺、安排学习。

  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配套教资讲师精心编写的答案解析,帮学员巩固每一个知识点,学员可以合理利用出行、排队等碎片化时间安排备考复习,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这样全能便利的做题宝典,别怀疑,您值得拥有,赶快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