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结构化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4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上午8:30、下午13:00前考生必须进场并进行抽签,各位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应试需知,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

  报到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李园二楼二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名单及安排详见附件

  二、结构化面试成绩及教学能力测试入围名单公布时间及后续安排

  1、4月21日晚上21:00之后,在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网站公布结构化面试成绩、进入教学能力测试人员名单和测试的详细安排。

  2、教学能力测试时间:

  4月22日-23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以上考试时间因工作进程而定,具体时间请密切关注花都区教育局网站,以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

  广州市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17年4月20日

 
附件:2017年广州市花都区公开招聘教师结构化面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广西师大考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