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构建一支结构合理、学科配套、整体素质较高的师资队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小学招聘未正式就业的学历为本科的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初中招聘未正式就业的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8周岁(197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名额

  招聘50名所需专业的中小学教师,其中中学教师20名,小学教师30名。

  三、报名时间

  2017年7月28日至8月4日8:30—17:30(仅限工作日、工作时间,下同)。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的各个环节,含填报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资格初审及查询、交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www.sygxq.gov.cn进行。

  详情请登录秦楚网和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网(http://www.sygxq.gov.cn/)

  咨 询 电 话 :0719—83198928319870

  原标题: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