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浚县农村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 2017年教师招聘信息_中下学教师招聘信息_教师招聘考试时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文都教师考试网 -
文章模型

首页>教师招聘 > 考试资讯2017河南浚县农村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河南浚县农村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08-10 15:29 来源:文都教师考试网 阅读()

  为搞好本次招聘农村特岗教师面试,根据豫教师〔2017〕88号文件规定,特制定浚县招聘农村特岗教师面试方案,在浚县农村特岗教师招聘工作...

  为搞好本次招聘农村特岗教师面试,根据豫教师〔2017〕88号文件规定,特制定浚县招聘农村特岗教师面试方案,在浚县农村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浚县农村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一、面试对象

  由河南省教育厅会同省人社厅,依据笔试成绩按比例确定的报考我县农村特岗教师人员(面试名单由上级主管部门提供)。

  二、面试内容

  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采用现场讲课的方式进行。面试试题选用浚县中小学现行使用教材,小学各学科选用四年级教材,初中各学科选用八年级教材,化学选用九年级教材。

  三、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同一学段、同一学科、同一试题、同一考评组”的方式,避免竞争同一学段、同一学科的考生,面对不同的评委,出现不一样的宽严标准。

  四、面试对象分组

  面试对象按报考学科分为6个小组:

  1、中小学语文组(39个岗位);

  2、中学数、理、化、生物组(38个岗位);

  3、中小学外语组(34个岗位);

  4、中小学音、美、信息技术组(36个岗位);

  5、小学数学组(39个岗位);

  6、中小学体育、历史、地理组(24个岗位)。

  五、面试工作流程

  1、面试资格审查

  时间:2017年8月11日,8:00—18:00。

  地点:浚县黎阳中学(浚县黄河路中段路东)。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监察、教育、人社部门抽调人员成立面试资格审查小组,按豫教师〔2017〕88号文件规定进行资格审核。

  面试考生于8月11日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往届毕业生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在现场认真填写《河南省2017年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并粘贴与笔试准考证数码同版照片。

  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由资格复审小组负责人在面试考生的《招聘登记表》上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加盖审核单位公章,发放面试须知。

  2、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8月13日。

  地点:浚县黎阳中学(浚县黄河路中段路东)。

  3、2017年8月13日早上6:30—7:00,参加面试的考生持身份证、毕业证、面试通知单在待考室抽取面试序号。待考室工作人员负责验证考生证件、记录考生面试序号、维持考生秩序。

  4、按照面试序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由联络员带领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室工作人员负责按照考生报考的岗位学科发放面试试题,记录考生备课时间,提醒考生按时准备面试,维持备课室秩序,做好保密工作,防止考生向外传递考试信息。备课时间为20分钟。

  5、面试考生由考场联络员带领进入面试考场,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场联络员要听从本考场主评委的安排,负责引导本场考生按时参加面试,同时负责审查考生相关证件;面试中,考生只报出场序号,不得透露出姓名、经历等个人信息;考场计时员负责考生的面试时间记录,负责提醒评委和考生面试最后2分钟和结束时间;记分员、核分员负责考生面试成绩的计算和记录工作。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采用3个有效成绩的平均分确定考生最终面试成绩。每组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监督员负责考场所有面试工作的监督检查,有权对面试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提出制止和批评意见,上报主考同意后做出处理。

  6、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考生进入休息室,休息室工作人员在维持好秩序的同时,尤其要严防考生向外传递面试信息。

  7、发布面试成绩。本组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县教体局于8月14日向市教育局上报考生面试成绩,并在《河南省2017年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上填写面试成绩。面试考生可在8月16日登陆省招聘系统查询。

  六、面试工作纪律

  1、面试过程中,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严禁考官、工作人员同考生私下接触、联络、透漏考试信息等违纪行为。

  2、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要明确职责,坚守岗位,保证面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对因工作疏忽,不负责任,影响面试考务工作正常进行的,实行责任追究制,情节严重的,按有关党纪政纪处理。

  3、面试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按时进行资格复审,抽取面试序号,参加面试,否则视为弃权。

  4、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信工具。

  5、考生在考场内必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持考场秩序,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在考场内大声喧哗,不准传递与面试内容相关的信息。

  七、监督电话

  面试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招聘监督和服务电话:

  教体局:0392-6871017; 人社局:0392-5522592.

  原标题:浚县2017年农村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面试方案

  浚县农村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9日

责编:czm

河南特岗教师

热门推荐

上一篇:2017河南淇县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copy;2001-2017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