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襄城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 2017年教师招聘信息_中下学教师招聘信息_教师招聘考试时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文都教师考试网 -
文章模型

首页>教师招聘 > 考试资讯2017河南襄城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河南襄城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08-10 15:38 来源:襄城县教体局 阅读()

  一、资格审查  1、时间:2017年8月11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  2、地点:襄城县教体局二楼西边师训股(中心路东段,门牌...

  一、资格审查

  1、时间:2017年8月11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

  2、地点:襄城县教体局二楼西边师训股(中心路东段,门牌2062)

  3、联系方式:0374-3569691

  4、审查内容

  主要审查考生提供的有关证件和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是否一致、真实有效;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需提交的有关证件:

  (1)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在招聘系统内下载,A4纸打印)。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

  (3)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往届生须携带)。

  (5)在资格审查现场填写《招聘登记表》(考生要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交5张与报名上传数码照片同一底版照片)。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7年8月12上午。

  2、面试地点:城关镇斌英中学(凤凰路与首山大道交叉口路北198号)

  3、面试内容

  三、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的形式为说课,说课时间10分钟。

  2、考生在8月12日上午6:50前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到斌英中学集合,参加面试。

  3、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若同一学科最后一名出现并列,首先按省定优先条件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果省定优先条件相同,再按笔试成绩高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4、每场面试结束后,监分人员复查,考评组长在候考室宣读本考场所有考生面试得分。

  原标题:襄城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点击下载>>>

  面试内容.docx

  襄城县教体局

  2017.08.09

责编:czm

河南

热门推荐

上一篇:2017河南新野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copy;2001-2017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