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鲁山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 2017年教师招聘信息_中下学教师招聘信息_教师招聘考试时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文都教师考试网 -
文章模型

首页>教师招聘 > 考试资讯2017河南鲁山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河南鲁山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08-10 15:39 来源:文都教师考试网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17〕88 )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县2017年特设岗位教师面试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我县2017年中小学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将于 8月14 日进行。为切实加强对这次面试工作的领导,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县政府成立以史晓天同志为组长,刘克锋同志、赵东亮同志、刘建增同志为副组长,相关局委负责人为成员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体局,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东亮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组织实施面试工作。

  二、工作原则

  1、坚持“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规范面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提高面试工作水平,科学、客观、公正选拔优秀人才。

  2、执行回避制度。参加面试的所有工作人员中,如有直系亲属参加面试考试的,要自觉申请回避。

  3、严格工作纪律。参加面试工作的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忠于职守,不徇私情,公道正派,坚持严谨、严肃、保密的原则,用铁的纪律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面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等违纪行为,确保面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三、面试资格复审

  1、时间:2017年8月11日上午:8:00——11:30

  地点:鲁山县教体局东三楼会议室

  2、复审主要内容及要求

  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携带以下原件参加资格复审,在资格复审现场填写《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考生要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粘贴与笔试准考证同一底版的照片。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如发现考生信息与网上所报信息不符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取消其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1)面试通知单(在招聘系统内下载打印)。

  (2)身份证。

  (3)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

  (4)教师资格证(往届毕业生需携带)

  四、考点设置及试场安排

  2017年鲁山县共招聘中小学特设岗位教师125人,其中小学 60 人,初中65 人(含已签约的农村学校教育硕师研究生6人)。 经全省统一笔试后按1: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考点设在鲁山一中。根据各学科人数和实际需要,共设 5 个面试试场:中小学语文、中小学数学、中小学外语、中学理化生、中小学体音美各1 个试场(各场室分布情况具体见考场分布图)。

  五、面试时间、内容

  1、面试时间 8月14日,早上 6:40报到鲁山一中集中。 考生超过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对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17〕88号)要求,经全省统一笔试后按1: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部分学科面试人员未达到1:1.2比例的,坚持“报考本县考生优先”和从高分到低分调剂的原则,首先从本县不同学段相同学科符合学历要求的进行调剂,然后从本县相同学段相近学科(大文科:思政、语文、地理、历史、英语;大理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中调剂。在本县调剂后,面试人数仍未达到比例的,再报请平顶山市教育局从全市范围内调剂。

  3、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

  4、面试形式及内容:各学科面试均采取无学生讲课形式,主要考察应试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

  面试考生分学科、分学段抽签,确定讲课顺序。每位考生按照要求准备五节课,并将准备的课题提前打印在一张纸上,考生进入面试试场后,将事先打印好的五个课题交给主任评委,在所有评委和人大、政协监督员及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考生从中抽出一节课进行讲课。讲课时间为10分钟。小学的讲课内容为鲁山县2016-2017学年使用的小学五年级上册教材,初中化学使用鲁山县2016-2017学年九年级教材,初中其它学科使用鲁山县2016-2017学年八年级上册教材,具体版本见附件。

  面试考生实行代码制,当场评分,计分员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求出的平均分即为该考生的面试得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

  六、其它说明

  1、特设岗位教师的面试工作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在面试过程中对考生进行现场录像;整个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若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

  3、考点实行全封闭管理,设置考场示意图,对各个功能室进行明确标识,考生一律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迅工具,考点实行无线信号屏蔽,与面试工作无关人员严禁进入考点。

  4、面试结束后,面试与笔试成绩汇总计算出总成绩,若成绩并列,入围人员超出分配设岗名额的,根据豫教师【2017】88 号文件精神,按以下顺序优先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生源地考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

  若某学科在面试环节出现过调剂现象,首先坚持志愿优先的原则,然后按面试与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

  5、本方案解释权归鲁山县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招聘过程中有关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 15937567736

  监督投诉电话:0375—5092943 0375--5051132

  面试讲课使用教材版本

  小学语文: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小学数学: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

  小学英语: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小学美术:人民教育出版社

  体育与健康:山东书报出版社

  小学音乐:人民音乐出版社

  中学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

  中学数学:北师大出版社

  中学英语:仁爱版

  中学化学:人民教育出版社

  中学物理:人民教育出版社

  中学生物: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

  中学体育与健康:人民教育出版社

  中学音乐:人民音乐出版社

  中学美术:人民美术出版社

  原标题:鲁山县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

  2017年 8月9日

责编:czm

河南特岗教师

热门推荐

上一篇:2017河南襄城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copy;2001-2017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