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叶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 2017年教师招聘信息_中下学教师招聘信息_教师招聘考试时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文都教师考试网 -
文章模型

首页>教师招聘 > 考试资讯2017河南叶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河南叶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08-10 15:46 来源: 阅读()

  为做好我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

  为做好我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17〕8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师〔2017〕639号)精神,特制定面试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规范面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提高面试水平,客观、综合考察考生能力和素质,科学、公正地选拔优秀人才,确保特岗教师面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二、组织领导

  为严格把握招聘教师的质量,县政府成立由常务副县长为组长,县监察局、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负责人为成员的叶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教体局,由教体局局长兼任,办公室成员由县监察局、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相关人员组成,负责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

  三、招聘计划

  2017年叶县共招聘特岗教师200名,其中,初中教师82名,小学教师118名。

  四、资格审查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由省教育厅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学段、分学科以我县岗位设置数的1:1.2比例依次确定,并在招聘网站公布。

  1.资格审查时间:

  2017年8月11日,上午8:30—12:00

  下午3:00—5:00。

  2、资格审查地点:叶县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

  3、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及要求:

  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和地点,需携带面试通知单(在招聘系统内下载打印)、身份证、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教师资格证(往届毕业生需携带)、笔试准考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打印)参加资格审查,并在资格审查现场填写《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一式两份),要求考生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粘贴与笔试准考证同一底板照片。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行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责任自负。造成名额空缺的,申请市局及时予以递补。

  五、面试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年8月14日上午8:30正式开始,要求考生7:00前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到考点相应的候考室抽签、登记。考生超过7:3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地点:叶县昆阳镇中学

  (二)对象、内容和形式

  1、面试对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17〕88号)要求,经全省统一笔试后按1: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部分学科面试人员未达到1:1.2比例的,坚持“报考本县考生优先”和从高分到低分调剂的原则,首先从本县不同学段相同学科符合学历要求的进行调剂,然后从本县相同学段相近学科(大文科:思政、语文、地理、历史、英语;大理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中调剂。在本县调剂后,面试人数仍未达到比例的,再报请平顶山市教育局从全市范围内调剂。

  2、面试内容:面试教材小学为语文五年级上册(西师大)、数学五年级上册(苏教)、英语五年级上册( 外研);初中为语文七年级上册(人教)、数学七年级上册(北师大)、英语七年级上册(科普)、物理八年级上册(人教)、化学九年级上册(人教)。考生从指定的教材中抽签决定试讲的内容,备课时间30分钟。

  3、面试形式:面试采用试讲的形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全程封闭进行,时间为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评分计算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评委有效分数平均后为考生最后得分(保留两位小数)。同学科多场次的,采用二次平均法计分。面试顺序由考生按照所报岗位抽签确定。全场面试结束,统一公布面试成绩。

  (三)考场设置

  面试设面试考场、候考室、备课室。

  1、面试考场18个:其中初中7场(初中语文1场、初中数学3场、初中英语2场、初中理化1场);小学11场(小学语文5场、小学数学4场、小学英语2场)。

  2、候考室7个:初中语文候考室、初中数学候考室、初中理化候考室、初中英语候考室、小学语文候考室、小学数学候考室、小学英语候考室

  3、备课室9个:初中语文备课室、初中数学备课室、初中理化备课室、初中英语备课室、小学语文2个备课室、小学数学2个备课室、小学英语备课室。

  六、入围人员确定

  面试结束后,面试与笔试成绩汇总计算出总成绩,按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若成绩并列,入围人员超出招聘名额的,按以下顺序优先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生源地考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按以上办法均无法确定的,由评委现场组织答辩,以答辩成绩为准;若某学科在面试环节出现过调剂现象,首先坚持志愿优先的原则。

  咨询电话:0375—8052746

  监督电话:0375—3311779

  原标题:叶县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

  点击下载>>>

  叶县特岗教师面试试题划定范围.docx


责编:czm

河南特岗教师

热门推荐

上一篇:2017河南禹州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copy;2001-2017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