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焦作市孟州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 2017年教师招聘信息_中下学教师招聘信息_教师招聘考试时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文都教师考试网 -
文章模型

首页>教师招聘 > 考试资讯2017河南焦作市孟州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河南焦作市孟州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08-10 15:49 来源:文都教师考试网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17〕88号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

  (一)时间:2017年8月11日上午8:00——16:00(午间不休息)。

  (二)地点:孟州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孟州市西河雍大街293号)。

  (三)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在招聘系统内下载打印)、身份证、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教师资格证(往届毕业生需携带)等原件及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各1份参加资格复审。

  (四)要求: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现场填写《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孟州市教育局统一提供)。考生要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粘贴与笔试准考证同一底版照片。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核。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将取消其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五)资格复审合格后,由工作人员在《面试通知单》、《招聘登记表》上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并加盖孟州市教育局公章。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面试时间:2016年8月14日早上7:00开始报到,7:30以后迟到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孟州市实验中学(孟州市汽车站沿黄河大道向东1200米,金亚国际大酒店斜对面)。

  (三)面试方式: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不提供多媒体设备,不提供教具),讲课时间不超过12分钟,备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满分为100分。

  (四)讲课使用教材范围:

  1、初中

  语文: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课程教材研究所、中学语文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编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语文》八年级上下册教材。

  数学:义务教育教科书,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中学数学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编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数学》八年级上下册教材。

  外语:义务教育教科书,(中国)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英语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美国)圣智学习集团编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英语》八年级上下册教材。

  物理:义务教育教科书,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物理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编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物理》八年级上下册教材。

  化学:义务教育教科书,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化学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编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化学》九年级上下册教材。

  生物:义务教育教科书,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生物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编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生物学》八年级上下册

  思想品德: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课程教材研究所、思想品德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编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思想品德》八年级上下册

  地理:义务教育教科书,北京市仁爱教育研究所编著,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的《地理》八年级上下册。

  体育:义务教育教科书,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体育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编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体育与健康》八年级全一册。

  音乐:义务教育教科书,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音乐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编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音乐(五线谱)》八年级上下册。

  美术:义务教育教科书,常锐伦、欧京海主编,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美术》八年级上下册。

  (五)面试要求: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

  三、咨询电话:0391——8150102

  孟州市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要认真学习《孟州市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精神。

  二、考生进入考点后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秩序。考点内不准吸烟、不得喧哗、不得随意走动。不服从管理,扰乱考试秩序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利用任何形式或手段作弊,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备课室和面试室。考生进入考点后,未将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备课室有考务办公室统一提供的笔、纸张和教材,考生一律不准携带教参等任何资料进入备课室。考生进入面试室,只准带在备课室制作的讲课稿。私自携带书籍、资料等进入备课室、面试室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备课室、面试室考生只准报抽签序号,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个人信息,否则将视为作弊,取消其面试资格。

  六、面试结束,考生应携带好自己物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径直离开考点。

  七、考生要尊重工作人员,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辱骂、威胁和报复工作人员。

  八、考生若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

  原标题:焦作市孟州市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责编:czm

河南特岗教师

热门推荐

上一篇:2017河南叶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copy;2001-2017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