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沁阳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 2017年教师招聘信息_中下学教师招聘信息_教师招聘考试时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文都教师考试网 -
文章模型

首页>教师招聘 > 考试资讯2017河南沁阳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河南沁阳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7-08-10 15:51 来源:沁阳市人民政府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17〕88号)精神,特制定本方案。

  一、面试原则

  面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

  二、面试资格审查

  1、时间:8月11日上午8:30—11:30。

  2、对象: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系统发布的笔试成绩为依据,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沁阳市分学段、分学科岗位设置数的1:1.2确定的面试人选。

  3、地点:沁阳市实验中学文华厅(沁阳市覃怀西路与适居路交叉口西南角)。

  4、资格复审所需证件:

  (1)面试通知单(在特岗招聘系统内下载打印);

  (2)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原件(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

  (4)教师资格证原件(往届本科及以上,应、往届专科师范类毕业生提供);

  (5)笔试准考证;

  (6)需上交与报名同底版照片2张,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各一份。

  5、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取消其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2)考生如实填写《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粘贴照片),并经教育局审核。

  (3)考生资格复审合格后,教育局在其面试通知单上加盖教育局师训科公章,考生持此单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考核。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8月12日。

  2、地点:沁阳市实验中学。

  3、考生须持面试通知单、身份证于8月12日上午7:00前到沁阳市实验中学报到,逾时10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不提供多媒体设备),主要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说课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说课课题采用考生现场抽签的形式。其中体育、音乐、美术三个学科采取说课和专业技能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说课时间为10分钟,分值占70%;专业技能展示内容由评委组现场商定,分值占30%。音乐技能展示室备有钢琴,其它器材考生自带;美术教师带齐绘画工具(素描、色彩);体育教师着运动服装。

  说课使用我市现行教材。

  初中:

  数学使用八年级下册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

  物理使用八年级下册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

  英语使用八年级下册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

  信息技术使用八年级下册教材(河南大学出版社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

  小学:

  数学使用五年级上册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

  英语使用五年级上册教材(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体育使用五年级上册教材(中原农民出版社);

  音乐、美术共用艺术五年级上册教材(教育科学出版社)。

  五、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沁阳市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将面试成绩上报焦作市,由焦作市和省级有关部门审核后,于8月16日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等网站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有关网站查询面试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地点和相关注意事项。

  六、面试纪律

  1、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所有面试评委、工作人员一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场,通讯工具交纪检监督人员统一保管。

  2、面试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有关回避的规定,凡有直系亲属或旁系亲属参加面试的,不得参加面试的相关工作,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

  3、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逾时10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面试考场安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高声喧哗。

  4、考生有下列情节之一者,取消面试资格;已参与面试者,面试成绩以0分计。

  (1)2017年8月12日早上7:10未到达面试候考室的;

  (2)考试期间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将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

  (3)带书籍、参考资料等进入候考室、备课室;除在备课室封闭制作的教案或说课稿外,将其他书籍或参考资料等带入面试室;

  (4)面试考生在考场内说出自己的学校名称、姓名及个人其它信息者;

  (5)在面试期间喧哗或其它影响面试秩序不听工作人员劝阻者。

  (6)《沁阳市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违纪处理规定》做出的有关规定。

  5、全体面试工作人员必须坚持原则,密切合作,严格工作程序,严肃组织纪律,对渎职、失职、徇私舞弊者,交由纪检监察机关从重从严处理。

  本方案由沁阳市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391-5281070 手机:15893079044、15517776789

  原标题:焦作市沁阳市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方案

  沁阳市人民政府

  2017年8月4日

责编:czm

河南特岗教师

热门推荐

上一篇:2017河南焦作市孟州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copy;2001-2017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