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根据《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苏办发〔2011〕4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苏教规〔2016〕1号)等文件精神,经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建邺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幼儿园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6名编制内新教师,报名后对部分未达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核减,招聘计划调整为135名。按照《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暂行办法>的通知》(苏人社发﹝2013﹞325号)和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njhrss.gov.cn)、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www.nanjing.gov.cn/xxgk/qzf/jyq/jyqrlzyhshbzj/)、建邺区教育局网 (http://www.nanjing.gov.cn/xxgk/qzf/jyq/jyqjyj/)等发布。具体的招聘单位、学科(专业)、数量等详见《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所属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新教师岗位信息表》(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素质。须于2018年8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3、符合学科(专业)需求和《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四城区中小学2018年公开招聘新教师公告》中的招聘条件,并取得2018年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四城区中小学新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同意资格复审”的成绩证明原件。

  4、对于尚未初次就业的2017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须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