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苏办发〔2011〕46号)和《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苏教规〔2016〕1号)精神,经秦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秦淮区教育局所属中学、职业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6名编制内教师,报名后对部分未达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核减,招聘计划调整为45名。按照《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暂行办法>的通知》(苏人社发﹝2013﹞325号)和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相关信息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njhrss.gov.cn)、南京市教育局(www.njedu.gov.cn)、秦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nj.gov.cn)和秦淮教育信息网(www.njqhjy.cn)等网站上发布。具体的招聘单位、学科(专业)、数量等详见附件《南京市秦淮区所属中学、职业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新教师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3、符合学科需求和《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四城区中小学2018年公开招聘新教师公告》中的报名条件,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4、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四城区中小学2018年公开招聘新教师笔试,并取得注有“同意资格复审”字样的成绩证明。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均须在2018年8月1日前获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