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湖北通山县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184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解决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自然减员后教学岗位空缺问题,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通山县教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4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有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志愿到我县农村学校任教,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3、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4、身心健康,适应农村学校工作需要;

  5、报考初中岗位的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报考小学岗位的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6、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且符合其他报考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考试,要求在三年聘期内取得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关系);

  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持有低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不得报考高学段的岗位。

  7、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184个岗位,详见省公告附表。

  四、报考程序及笔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本人网上报名、全省统一笔试,通山县教育局、人社局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报名时间、方式及笔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详情请查询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 http://www.hbea.edu.cn)。

  五、笔试成绩查询及计算方法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后,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阅卷评分,考生可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查询个人的笔试成绩。

  (二)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教育教学专业知识、综合知识两科满分各为100分,考生的笔试成绩=教育教学专业知识考试成绩×70%+综合知识考试成绩×30%。

  根据《湖北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和服务期满有关政策的意见》(鄂人社发[2010]36号)精神,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含资教生、特岗生),笔试成绩加5分。

  六、资格审查及面试

  (一)资格审查

  1、确定面试初步人选名单。根据公告公布的岗位数量,通山县教育局、人社局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发布的笔试成绩,分学段分学科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初步人选名单(面试入围人选不足1:3的,可不核减岗位,通过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经考核后决定是否录用),并向社会公布。

  组织面试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将在通山教育信息网(http://hbxntsjy.tongshan.gov.cn)公告,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