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湖南长沙县招聘教师280人公告(第二批),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教师队伍结构,为教育强县战略提供人才保障,根据县实验中学,百熙实验学校自主招聘及第一批次教师招聘实际情况,经县人事联席会议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270名,幼师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科目及职数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专业意识和专业能力

  强,能胜任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工作;

  2、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

  (二)岗位条件

  1、报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岗位

  (1)年龄要求:专科和本科毕业生要求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①高中岗位要求具有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②城区初中、城区小学岗位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如属第二学历则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专科);③农村小学岗位要求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所学专业或者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其中报考小学科学岗位所学专业可放宽为物理、化学、生物或地理专业。

  (4)具有教师资格证或申请教师资格证的相关证明材料(报考高中岗位的要求具有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初中岗位的要求具有初中或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岗位的要求具有小学或初中或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报考语文学科要求普通话水平达二甲以上,其他学科二乙以上)。

  2、报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岗位

  (1)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所学专业或者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为学前教育(幼儿教育)。

  (2)具有幼儿或小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及以上。

  (3)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其他

  1、长沙县在职在编教师(含编制备案管理教师)不得报考。

  2、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非2018届毕业的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三、招聘待遇

  本次聘用的高中教师列入全额事业编制(编内聘用),分配到校后,视所在学校岗位设置情况确定竞聘岗位。

  本次聘用的初中、小学和幼儿教师实行编制备案,纳入企业社保管理(其岗位等级按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执行),视全县教师编制情况,经考核合格逐步解决全额事业编制,入编后纳入机关社保管理。

  四、招聘(选调)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含资格初审)、笔试、试教(音乐、体育、美术和幼师岗位加试专业技能测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和步骤进行。招聘具体步骤如下:

  (一)网上报名(含资格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