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河南省郏县引进高中教师150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切实解决我县高中部分学科教师不足问题,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规程》有关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2018年公开引进高中教师150名,补充到我县一高、二高、融通高中和在建的实验高中。

  一、引进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专业对口、公平竞争、择优引进”的原则,严格引进纪律,确保人才质量。

  二、引进对象

  1.博士、硕士、“985”“211”工程大学、国家免费师范生院校等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专业或非师范专业已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省内4所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专业二本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省外师范类院校全日制师范专业一本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博士、硕士、“985”“211”工程大学、国家免费师范生院校、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郏县辖区之外的教学一线在编教师,年龄在40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近两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者。

  三、引进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爱教育事业;

  2.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0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在32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学位人员在34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取得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4.身体健康,符合《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所规定的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在招录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且未满5年人员;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教育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引进方式和程序

  (一)组织形式。县领导带领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编办、财政、教体、纪检监察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引进人才工作小组,到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院校直接与毕业生见面,召开洽谈会,进行现场宣传和报名。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分为在本县报名地点报名和在高校现场报名;(2)邮箱报名。登录邮箱gzzj2018@126.com,密码:abc123456,填写《郏县2018年引进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把填好的《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至邮箱gzzjbm2018@163.com。

  2.报名时间:2018年6月20日9时——7月2日17时。

  3.报名地点:平顶山郏县教育体育局。报名时,需提交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聘任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套(应届毕业生按资格审查要求提交),并交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4.资格审查。(1)应届毕业生:核查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大学期间成绩单(由院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博士、硕士提供学位验证报告、院校相关部门提供的《教师资格证》的信息证明(《教师资格证》必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等相关证件和信息。(2)往届毕业生:核查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博士只提供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和信息。(3)在职教师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聘任证、在编证明和近两年年度考核表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套。

  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相关资格。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即进入面试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