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四川威远县考调城区学校教师26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全面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优化我县城区学校教师结构,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发〔2011〕36号)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县公开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公开考调26名城区学校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范围及对象

  1.威远中学校:面向全省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

  2.幼儿园、小学、初中:面向本县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

  二、考调学校及名额

  共26名,详见《内江市威远县2018年考调城区教师岗位一览表》(附件1)

  1.威远中学校:3名;

  2.威远县严陵中学:3名;

  3.威远县第一初级中学校(凤翔中学):3名;

  4.威远县严陵镇中心学校(粮丰校区):3名;

  5.威远县实验小学校:3名;

  6.威远县严陵镇河东街小学校:3名;

  7.威远县严陵镇河东街小学校(城南校区):3名;

  8.威远县严陵镇河北街小学校:3名;

  9.威远县第一幼儿园:1名;

  10.威远县第二幼儿园:1名。

  三、考调资格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

  3.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强,近五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视为考核合格);

  4.县内报考教师须有在本县农村公办学校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且在现聘学校工作满3年及以上;县外报考教师须有5年及以上公办学校工作经历;

  5.报考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岗位的人员报考岗位须与现任教学段学科一致;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人员须有对应学科3年及以上的任教经历;

  6.报考者须经所聘任学校校长签字同意并加盖学校公章(镇属二级学校教师报考同时须经镇中心校校长签字同意并加盖中心校公章;校级干部报考须具有相应干部管理权限的部门书面同意证明材料)。外县教师报考还须当地县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

  7.符合公告具体考调岗位的条件要求(详见《内江市威远县2018年公开考调城区学校教师岗位一览表》附件1)。

  凡对年龄、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其计算时限截止为本次考调报名首日(即2018年7月19日),年龄以身份证记载为准。

  (二)岗位条件(至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近五年(2013年9月1日及以后,以证书时间为准,下同)获镇政府、镇中心校或县直属校及以上政府或教育主管部门表彰表扬的;

  2.近五年年度考核1次及以上优秀等次的;

  3.近五年承担过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教研机构组织的示范课、观摩课、公开课、研究课或专题讲座等;

  4.近五年教育科研课题或者教学成果在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教研机构评选活动中获县级及以上奖励的。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在人事考试中违纪被考聘主管机关取消录(聘)用资格的;

  4.从2013年9月1日起至报名首日有违规违纪行为或违反师德行为查证属实的(以县级及以上部门文件为依据);

  5.最低服务期限未满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20日

  (二)报名地点:威远县教育局教研室二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832-8222295、0832-8222687)

  (三)报名时考生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内江市威远县2018年公开考调城区学校教师报名表》(附件2);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若其他证书上的身份证号码与现使用的二代身份证号码不符的,由公安机关出具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5.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校级干部由具有相应干部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书面材料;

  7.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标准证件照1张。

  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一经报名,其报考的岗位志愿不得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