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考生都非常关心一个问题:2017特岗教师工资待遇究竟怎么样?虽然知道特岗教师的责任伟大,任务艰巨但是不知道工资情况怎么办?今天小编通过文都特岗教师招聘系统给大家分析2017年特岗教师工资现在是什么水平!

  首先我们来看看官方怎么规定的:

  “特岗计划”教师在聘任期间,执行国家统一的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和标准,津贴、补贴由各地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综合确定。“特岗计划”教师年收入水平原则上不低于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

  中央财政设立专项资金,用于“特岗计划”教师的工资性支出,并按人均每年18960元的标准,与地方财政据实结算。凡“特岗计划”教师工资性收入水平高于18960元的,其高出部分由县财政负担。

  总结一下,特岗教师工资=中央补贴(18960元/年)+县财政≈当地公办教师年收入.换句话说,特岗教师工资水平高低由本地经济情况决定,所以不同地区的特岗教师,工资可能千差万别!

  虽说“特岗计划”教师年收入水平原则上不低于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但是现实情况究竟真的是这样吗?

  贵州黔西南:两个月发了8020,很可能还没扣各种东西,推测扣完后也只有三千多。工资构成是基本工资,超课时费每节15,绩效工资。这个绩效工资发的不及时,每次都拖到下个学期。

  河南 :一周31节课,每月也就2000块钱

  广西柳州:记得第一次工资变动是到手1500多,第二次工资到手1800多。现在到手不知道了,反正是不低于2400元,实际工资2900元,没有加边补和绩效。对于我而言,能涨这么多已经不错了,我相信后面还会慢慢加。

  延安:月薪4000

  广西桂平:9月份入编,月薪1499.46元,所有加一起不到2000。

  广西融水:发现我们广西特岗真心可怜,看到人家晒工资单都是两千三千,可怜啊,柳州市融水特岗,一千五

  贵州:大专文凭,去年打卡的2300多点,今年加到2948。

  贵港港北区:我今年考特岗了,成绩第一,教育局的跟我说我可以先选岗,还说一年有3万多。

  贵州六盘水特岗到手3500,加上绩效4100,贵州织金特岗到手3600,加上绩效4400,而且贵州这边不见得很穷哦

  陕西特岗3065

  看来特岗教师地区差异还是很明显啊,一般来讲月薪2000-3000多是比较正常的哦,某些地区加上绩效特岗教师工资能上4000+。不过低工资地区月薪不足2000也是大大的有的呀

  如果这些工资情况还不能让你满足,你可以登录文都特岗教师,看一下我们的系统对特岗教师招聘和特岗教师薪资待遇的分析和汇总!正因为你来了文都,所以对特岗教师就更有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