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关注的贵州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本月拉开序幕。昨日开始进行特岗教师招聘现场审核确认,符合条件的招聘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县所属的市(州)教育局报名。

  据悉,今年我省招聘特岗教师8566人(国家“特岗计划”指标6759名、县“特岗计划”指标1807名),招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招聘符合报考条件(含国家“特岗计划”和县级“特岗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报考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第二阶段招聘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第一、二阶段报名均采用先网上注册报名,然后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

  第一阶段招聘(免笔试人员的招聘)“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18日。符合本阶段报名条件的人员,完成“网上注册报名”(“硕师计划”研究生须在本阶段报名时间内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后,在“现场审核确认”时间内,携有关材料到报考县所属的市(州)教育局报名。

  报考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程序。对资格审查合格者,“特岗计划”县须建立报考档案。5月20日-21日面试,5月23日-24日体检。面试及体检均合格者方可进入录取程序。

  被录取者(含“硕师计划”研究生)须在市(州)规定时间内与“特岗计划”县签订聘任合同。对于第一阶段招聘录取签约名单,市(州)教育局须于6月7日前完成第一阶段招聘的录取签约。6月9日前须将本市(州)第一阶段录取签约名单和本市(州)“特岗计划”第二阶段招聘岗位数报省教育厅,经审核后于6月12日后在贵州教育网公布。

  需要带哪些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报考县有户籍要求的,须提供户籍证明材料)。

  (2)相应教师资格证。鉴于我省每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要在当年7月中旬才结束,考生(应、往届)可提供2017年中国教师资格网下载打印的教师资格申报表、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合格证明(2014年以前入学的师范专业人员除外)、普通话二乙及以上等级证书。

  (3)应届毕业生的学生证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

  (4)填写好的《贵州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报名表》和本人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3张。

  (5)“网上注册报名”成功后打印出的《特岗教师报名表》。特别提示:由于系统暂不支持网上打印,考生在现场审核确认时间内不需要提供“网上注册报名”成功后打印出的《特岗教师报名表》。点击下载>>2017年贵州特岗计划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