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招从官网得知2017年河北沧州市东光县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即将开始,登录文都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tg/)进行“查看报名”,查看报考申请。资格复审时间暂定为2017年7月3日至7月4日。

  2017年沧州市东光县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地点:东光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二、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7月3日至7月4日。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供的材料:

  1、《河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应聘报名表》一份。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教育部学历查询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4、专科毕业生要提供户籍或生源地证明材料,如户口本、高中毕业证等。

  5、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发放的,需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四、要求考生本人带规定的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不得由他人代替。

  东光县教育局

  2017年6月23日

教师招聘特岗教师微信微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