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沈阳特岗教师招聘报名流程|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9时至8月17日16,报名网站为沈阳市招生考试网。以下是2017沈阳教师招聘报名流程|报名注意事项详细介绍。望广大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报名流程及时报名。

  (一)职位查询

  2017年沈阳市实施辽宁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的具体招考人数、学科岗位、资格条件和招聘简章等可通过沈阳市招生考试网 (http://www.syzsks.com)查看。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缴费。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8月14日9时至8月17日16时登录2017年教师招聘报名系统(http://bm.brxin.cc),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

  (三)资格审查

  招考部门在网上对报考人员填写提交的照片等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24小时内提出审查意见,

  (四)缴费确认

  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须于2017年8月21日9时至8月23日17时到招聘公告内所指定地点交纳考试费用。

  (五)网上打印准考证

  已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17年8月28日9时至8月30日17时登录报名网址,自行打印准考证。

  (六)注意事项

  1.每名考生按照招聘学科报名,只允许用有效身份报考一个岗位。

  2.考生在整个招聘考试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考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提交步骤。到截止时间未完成提交的,视为放弃报名。

  4.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随时关注自己的[报名状态]。(可通过<查询>进入<个人信息提交>)。[报名状态]若显示“报名未通过”,请及时补充或修改相关信息,再次提交,等待审核。

  5.报名时间截止后,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原则上只有一次修改机会,修改后提交的信息如审核再次未通过,将视为资格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