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特岗教师不是统考,所以各个地方考试科目和内容有所差异,考生可以参考历年辽宁省各市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大连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一科,内容包括职业能力测试及公共基础知识(30分)、教育教学理论和教育法律法规等专业理论知识(70分),试题全部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

  面试内容:面试主要考察面试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实际操作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予聘用。

  阜新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教育基础知识测试(笔试)考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含教育政策法规及职业道德等方面知识),满分为200分,按50%计入笔试总分,题型全部为选择题,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内容为考察所报学科必需的基本技能,其中,音乐、美术、体育学科除说课之外需加试专业技能。说课教材版本为中小学本学科对应学段现行教材,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说课和专业技能测试)时间为15分钟,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线,不及格者无录取资格。

  本溪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笔试考试内容:教育学(含教育政策法规及职业道德)和教育心理学,各科客观题占60%,主观题占40%。各科满分为100分。面试

  盘锦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笔试科目为教育学(含教育政策法规及职业道德)和教育心理学。笔试满分为200分,教育学120分和教育心理学80分。笔试成绩按50%计入总分。

  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查考生所报学科所必需的基本技能,60分为及格线,不及格者无录取资格。

  朝阳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目为教育学(含教育政策法规及职业道德)和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两科目成绩按6:4的比例计入笔试总分。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所报学科所必需的教学基本技能,60分为及格线,不及格者无聘用资格。

  辽阳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所有报考人员均参加《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考试,采取客观标准试题、答题卡答题、计算机阅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150分钟,笔试每科满分为100分,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两科目成绩按6:4的比例计入笔试总分。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予聘用。

  丹东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笔试考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笔试试题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予聘用。

  抚顺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理论基础知识,即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及职业道德,内容比例为6:3:1,满分100分。笔试时间100分钟。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沈阳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笔试的主要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等,其比例为4:3:2:1。笔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采用标准化试卷。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思维与表达、仪容仪态、专业知识、基本技能等,形式为试讲与答辩。面试时间为15分钟,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线,未达到60分者无聘用资格。

  铁岭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笔试为100分,全部为客观题。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教育学(含教育政策法规及职业道德)和教育心理学。面试为100分,60分为及格线,不及格者无录取资格。按照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的3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如最后1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为面试人选。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

  以上就是2017年辽宁各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内容,希望能给到你参考,2018年辽宁各市特岗教师招聘计划预计将于6月份公布,届时文都教师考试网会及时公布辽宁各市特岗教师招聘相关通知,请考生关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