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6月启动,了解更多特岗教师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可访问文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tg/)。

  笔试:

  ①教育公共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和教师道德修养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运用相关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②专业基础知识分设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初中历史、初中地理、思品、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等16个学科,重点考查考生适应中小学教学需要的学科专业基本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

  ③以上笔试科目均不指定参考资料。

  笔试成绩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必须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方能入围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接受现场资格复查。

  面试:

  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养和学科教学基本功。面试时间为8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