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模型 | 教资近期直播

首页>特岗教师 > 笔试备考2017年重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年重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06-01 10:30 来源:文都教育 阅读()

笔试(200分)2017年6月1日至2日,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进入重庆市2017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报考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

笔试(200分)

2017年6月1日至2日,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进入重庆市2017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报考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点击进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打印入口

2017年重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即将在6月3日开始进行,为了帮助考生在考后及时能看到考试真题,文都特岗教师考试网将会在考后及时为大家报道2017年重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Ctrl+D】收藏本页,知晓!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科目

内容

分值

时间

地点

专业

素质

岗位所需专业知识、能力

100

8301000

详见

《准考证》

 

教育

理论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心理学

100

10301200

2017年6月20日,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查询笔试成绩。

责编:GZQ

重庆特岗 教师考试

热门推荐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文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文都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篇:2017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教育公共基础》真题及答案

下一篇:迎新春,特岗教师课程全场5折钜惠

Copyright copy;2001-2018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