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模型 | 教资近期直播

首页>特岗教师 > 笔试备考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③

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③

2017-06-02 09:20 来源:文都教育 阅读()

文都特岗教师收集整理,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时间为2017年6月18日,现​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③将提供考生参考1

文都特岗教师收集整理,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时间为2017年6月18日,现​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③将提供考生参考

1.笔试时间。

学前:2017年6月18日10︰00-12︰00;

小学、初中:2017年6月18日10︰00-12︰30

2.笔试地点。在全区13个地、州、市和奎屯市设立笔试考点,具体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可自行选择笔试考点。

3.笔试科目。1门,包括综合知识测试和学科专业知识测试两部分(详见考试说明)。

4.笔试试卷命制。笔试试卷由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命制,除维语文、哈语文、蒙语文、柯语文试卷学科专业知识测试部分使用民族语言命制外,其他学科试卷(含维语文、哈语文、蒙语文、柯语文试卷综合知识测试部分)统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制,考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凡未按要求答题的考生,笔试成绩无效。学前阶段试卷满分100分,小学和初中阶段试卷满分150分。

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③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20个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在每小题的四个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并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入括号内。错选、多选或未选均不得分。

1.渗透在生产、生活过程中的口授身传生产、生活经验的现象,称之为(  )。

A.自然形态的教育

B.自我教育

C.家庭教育

D.社会教育

2."教育即生活"、"学校即社会"、"从做中学"是(  )的重要主张。

A.实践教育学派

B.实证教育学派

C.传统教育学派

D.实用主义教育学派

3.的教学过程思想即学、思、行统一的观点,其提出者是(  )。

A.孔子

B.昆体良

C.杜威

D.夸美纽斯

4.素质教育的时代特征是(  )。

A.面向全体学生

B.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C.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

D.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

5."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的中国传统儒家思想把(  )相隔离。

A.教育与生活

B.教育与经济

C.教育与政治

D.教育与生产劳动

6.社会本位教育目的论的代表人物是(  )。

A.涂尔干

B.卢梭

C.赞科夫

D.福禄贝尔

7.联合国大会通过的儿童权利公约所确

定的保护儿童的基本原则不包括(  )

A.无差别原则

B.无歧视原则

C.尊重儿童尊严原则

D.儿童利益原则

8.教师按一定的教学要求向学生提出问题,要求学生回答,并通过问答的形式来引导学生获取或巩固知识的方法属于(  )。

A.讲授法

B.讨论法

C.谈话法

D.指导法

9.德育过程的基本矛盾是(  )。

A.教育者与受教育者之间的矛盾

B.教育者与德育内容之间的矛盾

C.受教育者与教育内容之间的矛盾

D.教育者提出的德育要求和受教育者已有的品德水平之间的矛盾

10.新课改整体设计九年一贯的义务教育课程,在小学阶段(  )。

A.以综合课程为主

B.以分科课程为主

C.分科课程与综合课程相结合

D.分科课程为主,综合课程补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编:GZQ

新疆特岗考试 真题模拟题

热门推荐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文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文都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篇: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②

下一篇: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④

Copyright copy;2001-2018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