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模型 | 教资近期直播

首页>特岗教师 > 笔试备考2017年陕西特岗教师考试幼儿教育基础知识参考答案

2017年陕西特岗教师考试幼儿教育基础知识参考答案

2017-06-19 10:24 来源:网络 阅读()

在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陕西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已结束,登录文都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 jiaoshi wendu com jszp )届时可进行在在线查询

在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陕西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已结束,登录文都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jszp/)届时可进行在“在线查询成绩”。笔试内容教育基础理论知识9:00—11:00;学科综合知识在14:00—16:00。考生【Ctrl+D】收藏网页,以备更新掌握,为2017年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2017陕西省特岗教师考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GZQ

陕西特岗 教师考试

热门推荐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文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文都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篇:2017年特岗教师考试教育学汇编真题集三

下一篇:2017陕西特岗教师考试中学教育基础知识参考答案

Copyright copy;2001-2018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