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兴趣报考的考生可根据招聘公告,了解具体考试内容、报考条件、报考时间等,特岗教师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尽在文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tg/)。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桂教特岗〔2017〕1号)精神,为做好我县“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由灵山县“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另发。

  二、招聘对象

  报考灵山县2017年“义教特岗”或“中职特岗”教师招聘岗位,并通过自治区教育厅资格审查后公布合格的应聘人员。

  三、招聘计划

  (一)2017年灵山县“义教特岗” 教师招聘计划表

学校 类别 合计 政治 语文 数学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英语 信 息技术 体育 音乐 美术 心理学 综合实践活动
农村初中 100 5 15 15 6 6 6 6 6 12 5 6 6 6 - -
农村小学 100 -  28 28 -  -  -  -  -  15 5 8 8 8 - -

  (二)2017年灵山县“中职特岗”教师招聘计划表

学校类别 合计 计算机应用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中等职业学校 10 2 5 3

  四、招聘工作的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招聘工作程序分为资格复审、教学能力考核、健康体检、公示、岗前培训和签约聘用六大项。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7月6日至7月7日(二天),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资格复审地点:灵山县教育局。

  凡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经复审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复审的主要内容

  ①对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审验广西特岗教师招聘报名信息表、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证和所在学校盖有公章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等有关个人求职材料,对尚未领到毕业证的毕业生,可在规定的招聘时间内补验;届时不能提供补验证件的,不予招聘录用。

  ②对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审验广西特岗教师招聘报名信息表、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有关个人求职材料。

  ③对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师范类专科毕业生,审验广西特岗教师招聘报名信息表、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有关个人求职材料。

  ④对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并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或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审验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其他有效证明材料和个人求职材料(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需提供原实习学校的证明)等。

  以上需审验的证件均为原件和复印件,复审后,原件当面退回,复印件及相关材料交县招聘验审组。

  广西特岗教师招聘报名信息表打印方法:登录报名系统后,点击提交信息,再点击打印报名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