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云教人〔2017〕5号)、《文山州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和《麻栗坡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相关规定,通过笔试、面试等招聘程序,现将拟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聘人员名单

  应聘人员总成绩的确定分三种情况:

  (一)无免笔试考生报考的岗位和学科,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加笔试成绩等于总成绩。

  (二)仅有免笔试考生报考的岗位和学科,应聘人员均以面试成绩作为总成绩。

  (三)既有免笔试考生又有笔试考生报考的岗位和学科,取该岗位和学科笔试考生的最高笔试成绩作为免笔试考生的笔试成绩,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加笔试成绩等于总成绩。

  所有应聘人员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人员(进入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岗位数的,面试成绩设置最低分数控制线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拟聘)。通过笔试、面试,“麻栗坡县2017年特岗教师拟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所有拟聘人员均须参加麻栗坡县教育局统一组织的体检。

  二、体检前报到事项

  (一)报到时间: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下午2:30—5:30。

  (二)报到地点:麻栗坡县教育局人事股(政务楼1306室)。

  (三)报到事项:报到时,参加体检人员须交体检费(代县医院收)每人250元,领取体检表。

  三、组织体检

  (一)体检时间:2017年7月31日上午7:50至结束。

  (二)体检地点:麻栗坡县人民医院。

  (三)体检标准:按云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

  1. 体检前1天,请各位参加体检人员保持正常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

  2. 如果有手术史,要带相关病历和资料;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3. 体检当日不化妆,严禁饮食;受检前空腹抽血及B超、尿检(保留小便)。

  参加体检人员数与学科岗位设置数的比例为1:1,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后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电话通知)。

  四、岗前培训

  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师德教育、新课程理念、教材教法以及履行职责的基本要求等,培训时间不少于45学时。岗前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由麻栗坡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培训时间为2017年8月下旬,具体时间请关注麻栗坡县政务网(http://www.ynmlp.gov.cn)。

  特此公告

  原标题:麻栗坡县2017年特岗教师拟聘相关事项公告

  点击下载>>>

  2017麻栗坡县特岗教师拟聘人员名单.xls

  麻栗坡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