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昆明市教育局2017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的公告》和《昆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面试相关工作的通知》(昆教人〔2017〕9号)精神,现将石林县2017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1.每个招录岗位计划数与进入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3。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员,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进入面试。

  2.确定面试人员时,如遇笔试成绩末位分数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7年7月27日。

  2.面试地点:石林县民族中学。

  三、面试方式

  1.小学岗位的面试采取说课的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说课时间20分钟内。

  2.学前教育岗位的面试采取说课和才艺展示的形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幼儿教育教学相关的才艺技能,时间25分钟内,其中说课时间15分钟内,才艺展示时间10分钟内(才艺技能展示所需道具由面试考生自行准备)。

  3.说课不使用PPT等多媒体辅助。

  4.面试满分为100分,当场评分。

  四、面试要求

  1.面试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服从面试工作安排。

  2.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17年7月26日下午15:30到面试考点集中签到并监督抽取课题,16:30领取课题。

  3.2017年7月27日上午7:30考生凭特岗教师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到面试考室抽取面试顺序。音乐、体育、美术考生直接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学前幼儿考生先集中到县民族中学餐厅抽取面试考室,再到相应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

  4.面试期间关闭并上缴通信工具。

  5.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按要求参加面试,不允许在面试时作自我介绍,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或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计0分。

  6.面试前考生在相应候考室候考,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等待成绩通知,并在成绩通知单上签名确认。

  7.考生在面试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徘徊逗留。

  8.面试考生在面试期间的衣、食、住、行、安全等均自行负责。

  五、指导和监督

  2017年石林县中央特岗教师面试工作涉及的人员多,为确保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保证面试工作按照相关程序顺利开展,整个面试过程在石林县委机构编制办公室、石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进行;石林县教育局纪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整个面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考生咨询电话:0871-66035305;

  监督电话:0871-67786951。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石林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原标题:石林彝族自治县教育局2017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面试公告

  点击下载>>>

  2017昆明市石林县中央特岗计划招聘面试人员名单.docx

  石林彝族自治县教育局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