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2015年凉山州特岗招聘笔试结束。凉山考点3439人应考。

  2015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3900名,其中初中教师1410名,小学教师2490名。凉山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88名,报名考生达3439人。其中专业知识学科:语文2001人,数学961人,地理36人,生物7人,物理75人,化学59人,历史21人,英语222人,政治57人。

  根据考试安排,5月31日全州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开始,笔试科目分《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专业知识笔试》,两门笔试科目均不区分中学教师岗位或小学教师岗位。全州设置凉山民中(高中部)、西昌阳光学校两个考点,共设置考场115个,其中凉山民中(高中部)考点55个考场,西昌阳光学校考点60个考场。

  据悉,笔试结束后,考生的笔试综合成绩由《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成绩和《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共同组成,各占50%的分值。其中,存在一门笔试科目缺考、违纪或得分低于该学科笔试平均分一半的考生,不计算其综合成绩,不参加综合成绩排序,不纳入确定面试人选范围。缺考、违纪或一门笔试成绩得0分的考生不纳入本学科笔试平均分计算范围。

  6月15日至7月30日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sceea.cn)公布笔试成绩,考生根据网络提示,用本人的报名信息查询笔试成绩,包含《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成绩、《专业知识笔试》成绩、笔试综合成绩及其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