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面试马上临近了,最后一天放松一下,为防止面试答题时蒙在讲台上,不妨背背结构化面试的套话,背上几句就会感觉信心倍增,打破面试僵局。

  1、对于题目中的情况,我会按如下步骤来解决:

  2、我觉得应该辩证的看待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

  3、如果发生题目中假设的情况,我会保持冷静,寻找妥善的解决方法,时刻从大局出发,维护单位的整体利益。

  4、领导把这项任务交给我来完成,是对我工作能力的信任,同时也是锻炼能力提升个人素质的一个机会,我一定会认真细致的完成这项工作,不辜负领导对我的信任。我会按如下步骤来完成。

  5、在工作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突发事件,我们应该要有冷静的头脑和非凡的判断能力。如果遇到题目中假设的情况,我会按以下步骤去处理。

  6、……现象是当前普遍存在的一种不良现象,它严重影响了社会秩序的正常运行。关于这个现象,我有如下几点看法:

  7、由于每个人的观点、立场、经验阅历、看待和分析问题的方式不同,……,起争执时一种正常现象,我会理智地处理好这件事情。

  8、这幅漫画通过诙谐的手笔揭示了一个深刻的含义,我是这样理解这幅漫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