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2017年特岗教师面试成绩已于5月21日在花溪教育网上公告。根据《花溪区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细则》相关要求,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于下:

  一、体检时间: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上午。

  二、集中地点:贵阳市清华中学(花溪区清华路59号)大门口。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上午7:30到贵阳市清华中学大门口集中,超过7:4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进入招聘工作的下一环节。

  三、体检人员的确定。

  按招聘职位,在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照1:1.5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同一岗位第2名考生面试成绩出现并列均参加体检。

  四、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结果和考核签约等事项将公布在花溪教育网,请考生随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饮酒。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体检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含有效的临时身份证,不含户籍证明、户口簿、驾驶证、护照等其他身份证明)

  4、体检费由区教育局统一支付。

  咨询电话:0851--83155059

 
花溪区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rar

  花溪区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