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年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即将在2017年5月27日开始进行,为了帮助考生能顺利在考后对答案,文都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网为大家提供2017年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笔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说明
教育公共基础笔试
5月27日上午 报考2017年特岗教师的所有考生均参加《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满分为100分。《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参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的通知》(川人社发〔2012〕145号)进行和考试,主要内容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学、教师职业道德。
专业知识笔试
5月27日下午

报考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学科岗位的考生分别参加本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报考信息技术、科学岗位的考生参加数学专业知识笔试。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和藏语文岗位的考生参加语文专业知识笔试。

  专业知识笔试的依据及标准为:《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其中,英语笔试不考听力,数学按文科类要求。

历年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真题:

文都特岗教师招聘网为帮助各位考生备战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特整理了四川特岗教师(中学)考试真题汇总。同时也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

四川特岗教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中学)汇总
教育理论基础 2016年 2016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教育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5年 2015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教育公共基础》考试真题
2013年 2013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教育公共基础》考试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