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考生体检结果及考核、签约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第6号)

  根据《贵阳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细则》的规定,花溪区特岗教师招聘考生体检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体检结果、考核相关事宜公告于下:

  一、体检结果及进入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

  进入考核人员请于2017年6月4日前到本人户籍所在地乡镇(社区),由当地党委(党组织)出具考生政治思想表现及有无违规违纪行为的考核政审材料。考核材料须加盖乡镇(社区)党委的章。考生若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考核政审材料由所就读院校学生处出具。

  已婚的考生必须同时准备由乡镇(社区)卫计部门出具本人有无违反计划生育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加盖区(县)计生部门公章。

  需要区教育局出具考核材料联系函的考生,请提前到花溪区教育局办理。

  考生上报考核政审材料的时间为2017年6月5日10∶00-16∶00。

  三、签约

  考核政审合格的考生于上报考核材料当天与花溪区教育局进行签约。签约时考生须持面试准考证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逾期未上报考核政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签约。

  考生放弃签约的,须向花溪区教育局递交放弃签约的承诺书。招聘岗位因放弃签约空缺的,需要进行顺延签约等事项将公布在花溪教育网,请有可能顺延的考生随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签约地点:花溪区教育局人事科办公室(地址:花溪区人民政府行政中心大楼 1楼B区122室)

  咨询电话:0851-83155059

  花溪区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