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报名考生: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县资格审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17年7月3日至5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40,下午2:30-5:20

审查时间内未到指定地点审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地点:

兴隆县兴隆镇迎宾路南山广场东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需带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注:身份证原件不能是临时身份证,不能用证明代替;

2、师范类专科考生户籍是河北的需带本人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不能提供户口页的必须由县区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制式户籍证明;

师范类专科考生户籍不是河北但生源地是河北的需带本人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高中毕业证丢失的话需带高中毕业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

3、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申请的有效期在2017年7月内有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的申请办法请参照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

2017年应届毕业生无极特殊情况必须持毕业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进行资格审查。

4、专业毕业生必须是师范类,即毕业证书上所学专业中须含“教育”两字。如果毕业证书不能体现的须提供毕业生《报到证》,《报到证》的报到单位应该是某地教育局。如果《报到证》仍没能体现师范类的,须提供毕业高校招生就业管理部门或人事档案存档部门查询档案后出具的本人在校学习期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教育实习成绩单复印中成绩证明(须盖查询部门的公章)。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师资格证书认定时间在教师资格网中未备案时间段,须下载《具备教师资格承诺书》填写并在资格审查时上交。如果考录,须在签定聘用协议前提供本人档案,如果本人档案中没有《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则认定弄虚作假取消录用资格。(点击下载《具备教师资格承诺书》)

2017年春季外省认定教师资格的,非国考的必须在报名时填写了教师资格证号且资格审查时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国考的须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6、报考语文学科的须提供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7、本人填写的《无违法违纪承诺书》。须下载《无违法违纪承诺书》并填写,如果考录,须在签定聘用协议前提供本人档案,如果本人档案中有违纪违法档案材料,则认定弄虚作假取消录用资格。(点击下载《无违法违纪承诺书》)

8、网上报名时没有提供照片或提供的照片不合格的,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本人近期1寸免冠电子证件照,照片为白色、蓝色或红色的纯色背景,照片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人像清晰,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电子照片命名为“本人身份证号+.jpg”。

9、申报笔试加分的须提供县级以上项目主管部门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应届毕业”服务期满合格证书原件或证明。

10、身份证与毕业证姓名不同的,如果户口页没有本人曾用名的,须提供县级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出具且有户籍警签单的相关证明。

11、《特设岗位计划应聘报名表》。

12、牛皮纸档案袋一个。

四、几类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说明

(一)学历类:

1、非普通全日制学历的;

2、专科学历非师范类的;

3、师范类专科学历所学专业是学前教育、幼儿教育的;

4、在读专接本、研究生未毕业的;

5、大学肄业非毕业的。

(二)身份、户籍类:

1、身份证为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或身份证丢失未能及时补办的;

2、报名表中姓名、身份证号与本人实际身份证姓名、身份证号不一致的;

3、出生年月1987年6月1日以前的;

4、师范类专科学历非河北省户籍;

5、2017年应届师范类专科学历毕业生即非河北省户籍又非河北省生源地。

(三)教师资格类:

1、教师资格等级低于所报岗位要求的;

2、教师资格学科与所报岗位不一致的;

3、外省认定非国考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原件或网上报名时没有填报教师资格种类等信息的;

(四)其它类:

1、报考语文学科岗位普通话等级低于二级甲等的;

2、有违法违纪记录的;

3、不满足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要求,患有严重心理或精神、传染性疾病的;

4、往届毕业生已经就业且未与原单位解除就业协议的;

5、其它弄虚作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