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招从官网得知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发布选调32名教师公告,内容为:在2017年7月2前,登录文都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jszp/)进行“查看报名”,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笔试时间、地点及笔试内容详见准考证。考生届时可能在文都教师考试网考试资讯栏目下查询成绩。【Ctrl+D】最新、最有料的教师招聘资讯、报考时间等,第一手的掌握!

  根据《中共弥勒市委、弥勒市人民政府关于弥勒市贯彻红河州教育事业振兴金秋计划的实施意见》(弥发[2014]22号)和《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红河州教育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全州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红人社发[2016]40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教师结构,补充城区部分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加快提升我市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决定面向市内公开考试选调部分中小学优秀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具体选调岗位查看附件1:《弥勒市2017年城区中小学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岗位信息表》。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弥勒市在乡镇的中小学在职在编在岗优秀教师。

  (二)选调条件

  1.忠诚人民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教师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符合选调岗位要求的履职条件。

  3.报考学历初中为本科及以上,小学为专科及以上,具有选调岗位相应种类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报考年龄小学为35周岁以下(1982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初中为40周岁以下(1977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5.报考初中从事选调岗位学科教育教学工作三年及以上(2014年9月以前参加工作)且现仍从事,或者从事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三年及以上且现仍从事、所学专业与选调岗位学科一致;报考小学从事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三年及以上(2014年9月以前参加工作)且现仍从事。其中报考英语、体育、美术岗位的,要求所学专业与岗位学科一致。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岗位者取消考试资格。城区直属学校教师不得参加报名选调。

  6.现聘任岗位等级符合《弥勒市2017年城区中小学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岗位信息表》的“岗位等级”要求,历年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三、选调办法

  选调以“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学校遴选确定面试人员,再进行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由选调学校负责自行组织,按照选调岗位数1:3的比例遴选确定面试人员上报市教育局审核认定。若岗位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学科不开考,岗位数为2个及以上的根据报名人数及开考比例确定开考岗位数。

  2.面试工作。面试采用上课方式进行,上课为普通课堂。备课时仅提供统一的教材及教辅资料。

  面试内容现场临时提前5分钟随机抽题确定,由考生作60分钟准备后进行面试。考生通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并按顺序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

  3.成绩计算。学校遴选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学校遴选成绩和面试成绩之和为考试总成绩。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成绩低于80分者不予聘用。

  四、报名及考试组织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日下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17年7月2午17:00止。报名地点:到各选调学校报名。

  (二)报名方式

  报名以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应聘者自行下载填写《弥勒市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经现任教学校审核情况属实签章方可报名,报名时须提交《弥勒市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有效证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和一张本人近期1寸半身免冠彩色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写上考生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