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永州宁远县教师招聘219人报名时间丨报名地点。2017年湖南永州宁远县教师招聘219人,其中,高中阶段教师(含职业中专教师)29名,乡镇初中教师40名,乡镇小学教师150名(含20名村小教师)。

  2017年湖南永州宁远县教师招聘219人报名时间丨报名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3日至8月5日。

  2.报名地点:宁远县教育局政工股(报考宁远一中、二中、三中、职业中专教师职位的到相应的招聘学校报名。)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4.报名要求及开考比例:

  (1)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②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④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

  (3)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比例一般应达到1∶3方能开考。对报考人数不足的急需紧缺岗位,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报市人社局审批后适当降低开考比例。降低开考比例后仍达不到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报考人员可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资格审查:

  由教育局进行资格初审,人社部门进行资格复审,监察局全程监督。经审查合格者,填写《报名登记表》、《考生诚信承诺书》。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和职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的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委托他人代理资格审查事项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书写的委托书。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017年湖南永州宁远县教师招聘219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