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北竹溪县中小学教师招聘55人面试时间|面试形式已发布,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自2017年8月15日至8月16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地点:县教育局四楼大会议室。

  面试时间|面试形式

  1.面试前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凡发现考生所提供材料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特殊教育教师面试入围人选与招聘岗位数不足2:1的,可根据岗位数量,经考察后决定是否录用)。因笔试成绩并列入围考生可同时参加面试,因自动放弃等其他原因产生的岗位缺额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2.面试形式:面试总分100分,其中,幼儿教师招聘面试以基本功展示为主,面试基本功展示采取2+1的方式进行(2项必备项目+1项自选项目),其中,考生必须进行钢琴弹唱儿童歌曲(弹唱曲目现场抽取)和儿童舞蹈表演(自选)两项必备基本功展示,并选择儿童简笔画、儿童美术制作、儿童趣味故事之一项目(自选)展示,专业展示时限10分钟;特殊教育专业面试方式以无学生上课为主(聋哑教师可使用手语),上课课题由评委组确定,考生备课时限45分钟,上课时限10分钟;会计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考题面试。

  3.面试方式:每个面试考场由7名考官和8名工作人员组成(考场监督、计时计分、候考监督、考场引导)。面试成绩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5名考官评分的平均值为考生的面试成绩。每一考生的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向考生宣布,并经考生、主考官、考场监督员签字确认。

  4.面试的时间、地点:面试时间:2017年8月22日上午7:00至下午6:00;面试地点:竹溪县实验中学。
      >>>2017湖北竹溪县中小学教师招聘55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