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石家庄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1089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9月4日9:00至9月8日18:00开通,应聘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9月4日9:00至9月8日18:00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http://sjz12333.gov.cn/)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在石家庄市区,具体考点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2017石家庄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1089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笔试时间:9月9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本次考试在石家庄市区设置考场。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按三类岗位分别出题,考生要依据报名时所设定的岗位类别参加相应类别的笔试。报考教育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和时事政治等,满分为100分。报考卫生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医疗卫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相关法律法规等,满分为100分。报考综合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满分为100分。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考生,与相应岗位类别考试内容相同。

  笔试成绩:9月12日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考生可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http://sjz12333.gov.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