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廊坊永清县招聘教师235名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已发布,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至8月2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报名地点:永清县第三小学。

  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一、发布公告时间、报名时间和地点

  公告时间:2017年8月15日至8月23日。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至8月2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

  报名地点:永清县第三小学

  二、报名时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1、《永清县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请在邮箱yqjszp2017@163.com(密码:2017yqjszp)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后打印,本人签字需手签;

  2、教师资格证及教师资格证验证信息(中国教师资格网自行打印),2008年以前和2017年取得教师资格证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无法查询到的,需提供《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2017年已取得教师资格,没有领到证件的,资格复审时提供(资格复审时仍无法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3、有效身份证(二代)、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学信网自行打印),应届毕业生无法提供的资格复审时提供;

  5、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两张;

  6、报名考务费减免对象和办法。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享受报名考务费减免政策。符合减免条件的考生,需提供材料: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考生提供的证件材料和《永清县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进行初审,对审查未通过者的材料当即予以退回。现场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考生报考时须提供真实材料,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报名表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考试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2017年河北廊坊永清县招聘教师235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