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廊坊永清县招聘教师235名笔试时间|笔试内容已发布,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至8月2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报名地点:永清县第三小学。

  笔试时间|笔试内容

  8月29日-30日在县人社局东三楼315室发放《笔试准考证》,准考证需本人持身份证和考务票据领取(请报名人员按时领取,不再另行电话通知,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笔试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为准。报考人员按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法定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为闭卷,由招聘办统一组织。按照“报什么考什么”的原则,试题满分100分。报考乡镇幼儿园教师岗位的考生,考试内容为现行教材中所报专业的大专知识;报考县直机关幼儿园幼儿教师岗位的考生,考试内容为现行教材中所报专业的大学本科知识;报考小学、初中教师岗位的考生,考试内容为现行教材中所报专业的初、高中知识,分数比例为初中知识占40%,高中知识占60%;报考特教学校特教专业教师岗位的考生,考试内容为现行教材中所报专业的大学专科知识。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可分别于9月8日、9月11日登录邮箱yqjszp2017@163.com(密码:2017yqjszp)查询或到永清县人社局公告栏查看。
  >>>2017年河北廊坊永清县招聘教师235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