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廊坊永清县招聘教师235名面试时间|面试形式已发布,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至8月2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报名地点:永清县第三小学。

  面试时间|面试形式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于2017年9月20日-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县人社局东三楼315室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的具体地点、日期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请考生按时领取,不再另行通知,过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上的时间为准,参加面试人员按通知单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须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试讲形式,参加试讲人员数量根据所报岗位需求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2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

  报考乡镇幼儿教师岗位和县直机关幼儿园幼儿教师岗位的考生,试讲内容为县内现行学前教材;报考初中、小学教师岗位的考生,试讲内容为现行初中教材;报考特教学校特教专业教师岗位的考生,试讲内容为现行特教培智教材。

  每个面试评委组由7名评委组成,其中主评委1名,评委6名。报考同一个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每半天进行一场。个别招聘人数较多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的排名顺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合理分组、分配招聘名额,面试成绩按分组分别排序、分别使用分配的招聘名额。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组别和抽签号,不得报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试讲考生准备时间为十五分钟,试讲时间十五分钟。评委按岗位由7人组成,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试讲成绩。

  音乐、美术、体育和信息技术四个学科的试讲人员在试讲结束后参加专业技能测试,试讲成绩占面试成绩的75%,专业技能测试占面试成绩的25%,两项成绩之和为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当天在考试地点张贴。
  >>>2017年河北廊坊永清县招聘教师235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