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衡水安平县教师招聘172人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已发布,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确认的方法,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免缴报名费。2017年8月19日8:30至21日17:30在县教育局人事科报名,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确认的方法,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免缴报名费。

  2017年8月19日8:30至21日17:30在县教育局人事科报名,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需提交以下资料:

  (1)、《安平县招录小学教师、幼儿教师个人简历》一式两份。

  (2)、《安平县招录农村小学教师、幼儿教师资料档案袋封面》一份。

  (3)、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报考英语教师要同时提供英语最高等级证书),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存档,原件审查后发回)。

  (4)、近期小二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4张。

  资料(1)、(2)报名现场填写。档案袋自备。

  通过招录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考试阶段。
  >>>2017河北衡水安平县招聘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72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