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衡水安平县教师招聘172人笔试时间|笔试内容已发布,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确认的方法,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免缴报名费。2017年8月19日8:30至21日17:30在县教育局人事科报名,进行资格审查。

  职教中心招聘考试不进行笔试,只进行试讲。

  中小学和幼儿教师招聘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各一张卷。考试内容为文化基础知识、教育法律法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新课程理念等内容,其中中小学招聘笔试的文化基础知识为专科水平的语文、数学、外语知识;幼儿园招聘笔试的文化基础知识为中专水平的语文、数学、外语知识。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如有的职位报名人数少于招聘职位数,则把空余招聘职位数调整到其他职位。笔试和试讲后由招录领导小组确定最低分数线,低于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用。

  笔试时间|笔试内容

  (1)笔试时间、地点。

  见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笔试前两天到教育局人事科领取准考证。

  (2)出题和阅卷

  招录笔试由招聘领导小组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包括、印刷、监场、阅卷、登统等环节。笔试成绩出来后,待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无误,在安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公布。

  (3)考点设置

  考点主任:祝铁军,考点副主任:付红卫、张彦娜。

  根据报名情况设立考场,每个考场30名考生,每个考场设主考1人,监考2人。

  (4)确定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进入试讲考生人选

  对在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分职位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按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进入试讲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试讲人选。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试讲。
  >>>2017河北衡水安平县招聘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72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