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衡水安平县教师招聘172人面试时间|面试形式已发布,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确认的方法,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免缴报名费。2017年8月19日8:30至21日17:30在县教育局人事科报名,进行资格审查。

  职教中心招聘考试不进行笔试,只进行试讲。

  中小学和幼儿教师招聘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各一张卷。考试内容为文化基础知识、教育法律法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新课程理念等内容,其中中小学招聘笔试的文化基础知识为专科水平的语文、数学、外语知识;幼儿园招聘笔试的文化基础知识为中专水平的语文、数学、外语知识。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如有的职位报名人数少于招聘职位数,则把空余招聘职位数调整到其他职位。笔试和试讲后由招录领导小组确定最低分数线,低于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用。

  面试时间|面试形式

  (1)试讲时间、地点、内容。

  见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报考初中教师的试讲内容范围为:安平县相应学科九年级义务教育教材:报考小学教师的试讲内容范围为:安平县相应学科六年级义务教育教材;报考幼儿教师的试讲内容范围为:幼儿园领域活动课程新编(河北版)。试讲时间为15分钟。中小学和幼儿园试讲可以使用课件。

  报考职考职教中心教师的试讲内容为:所申报学科职教中心教材。

  各学科试讲具体内容于试讲前一天在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公布。

  (2)试讲成绩的确定

  试讲成绩由招聘领导小组委托第三方机构评定。每个评委组由7人组成,流程参考公务员面试过程,实行体操打分法,即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五位评委的平均分是考生的最终得分。试讲成绩当场公布。
  >>>2017河北衡水安平县招聘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72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