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晋江市合同教师招聘872人招聘条件已发布,8月17日前,符合招聘条件的招聘对象携带以下材料到用人单位求职:①《2017年晋江市合同教师聘用审批表》一式两份(见附件3);②《2017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参加2017年全省统一笔试人员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未参加教师招聘考试人员无需提供);③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④县级计生证明、镇级综治证明。

  具体招聘办法由用人单位制定。原则上,各单位如有需求,应优先聘用第1.类招聘对象。

  招聘条件

  (1)统一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1年3月10日至1999年3月10日期间出生。

  (2)具备相应学历和专业:特教、幼儿园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小学要求全日制大专师范类毕业生或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职校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其中,中学合同教师必须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4)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其中语文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5)身体条件达到现行相应教师资格证认定的体检标准。

  (6)无违反计生规定、无刑事案件记录。

  2014年9月聘用且目前仍在岗的合同教师如受聘原聘用学科岗位的(如原聘用小学语文教师岗位,现仍受聘小学语文教师岗位),可直接予以聘用;如受聘其他学科岗位,要求具备新聘用合同教师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的认定以《2017年晋江市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新任教师通告》(附件2)规定为准,并由晋江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2017福建晋江市合同教师招聘872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