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台前县教师招聘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2017年8月30日8:00至9月1日18:00。报名网站为台前县人民政府网(www.taiqian.gov.cn)、台前县教育局网(www.tqxjyj.com)。考生进入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

2017河南台前县教师招聘报名入口-台前县人民政府网

  报名程序:

  1、提交申请。报考人员登录台前县人民政府网、台前县教育局网,进入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均可,jpg格式,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报考人员填报的手机号上反馈一个报名序号(请报考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并妥善保管。

  2、资格初审。台前县教体局负责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资格初审时间:2017年8月30日8:00至9月2日12:00。

  在资格初审期间,请报考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初审意见将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反馈给报考人员,报考人员也可以登录台前县人民政府网、台前县教育局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对初审意见有异议的,应及时与审查单位联系。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按要求补充或更换,并及时提交。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进行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期间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名结束后,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3、网上缴费。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7年9月2日18:00前登录台前县人民政府网、台前县教育局网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支付宝、微信均可缴费,请报考人员保证上述账户内有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打印准考证。已确认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7年9月13日8:00至9月15日18:00期间登录台前县人民政府网、台前县教育局网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017河南台前县招聘教师60名公告